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7:24: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終於知道我還是沒辦法把阿公放下,還有邱比特我想我會慢慢
 學著把邱比特放下,對他又不是沒放過又不是沒傷心過,他說的我都可以
  拒絕了,我想我慢慢可以把它但忘掉做各好朋友,阿公我在乎他
 他對我好,從虎頭山那次我才發現我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在乎他,
  跟他說分開一陣子,他還是慧來在我接我,而且我承認在跟他分手之後
 我比跟他在一起還要來的任性、無理去鬧、鑽牛角尖,但他都說不想跟我吵
 我許我覺得它變了,那都是我自己的問造成的,今天他問我想開了沒,
  我想我應該已經慢慢可以忘記那件事,所以我回他一點,因為我也還沒確定
 也只能回他這個,有些是我想沉默他會關析我但他的不理我喔 害我心裡有點難受





    我姊感我下先




         到這









              81







  

台長:  步步  ♥  慧慧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