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5:01:4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可能是全年最辛苦的一天。

Drink Buffet為Bar所帶來的壓力非同小可。
雖然有些意料之外的事,不過最後也總算撐過了。

我和家俊忙了一個小時左右,Order愈來愈多。結果家俊要老外Stephen回來幫手。而我就負責啤酒還有坐Bar的熟客。

所以工作就頓時變輕鬆了。
眼見他們手忙腳亂,自己又幫不上忙,心情是有點...
不過那裡環境狹窄,另外一些外在因素,容不下三個人在調Cocktail。

唉...看見Wallace工作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不夠醒目。
我不敢開口去問。結果弄出來的就可能出錯。

下班。
和同事去打桌球,兩局就已經進了三個白的...紅色沒進,綠色兩個,啡色就只一個...
Jack外表笨笨的,其實不止聰明,把妹妹厲害,桌球也打得不差。我想他這種人,只是差一個機會,就可以變成功人仕了。

五點多。覺得自己因為工作才"早"歸,有點成熟的Feel。
不再和街上那些流浪的青年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假如我不用上班的話,我應該也是他們其中的一份子吧。

喝了我的第一杯Gin Tonic。
味道不錯。
胃氣殘留著一點氈香...

收到很不錯的聖誕禮物。謝謝!

台長: 笨力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