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2:01:4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記仔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錯了Esc...重新再打的滋味,相信你們都有經驗了吧...
唉~只好打重點啦~

去飲茶。對著的士大哥說天光道馬會。他愕然,問:山光道是吧,我一臉窘態。

正宗龜苓膏,認住佢asshole。結果找了半個灣仔都找不到他asshole的蹤影。

去錯了會展門口。可是錯有錯著的見到I Love U Boyz。代價是走了很多路。

吳卓羲那些妹妹fans很麻煩而且很非洲和尚。我也曾經是瘋狂fans。不過你們的行為太差勁了。工作人員包括奶妹對她們冷言相向絕對是大快人心之舉。

逛了一圈探探路。沒什麼吸引。

再回去明報給了些東西奶妹。然後去找哈利波特。
找了也蠻久,終於都找到。

買了Cocktail的Recipe。還有B女的日曆,可惜是今年的。
也訂閱了雜誌。
禮品有Issey Miyake的旅行裝三套。有鬚後水,洗髮水,香水。香水的味道不太好...其他的不知道怎樣。麻煩找人替我試一下鬚後水。

走的時候也剛好十點。
剛好奶妹今晚可以早點下班。
再見個面吧。
沒有買到玫瑰花茶。見到...Perry是吧...我想了一會才想到...一開始還想是不是叫Pierre...
將日曆給了她,就去坐車回家啦。

在書展裡面,遇見很多波記仔。
恆爺,乳頭,李榮吉(好像是科學學會認識的),中五C班的...好像叫屎榮的,中五D班的馮偉健(其實根本不認識,只是翻查校刊知道的),小玫到中一(還是中三?我都忘了)都跟我同班的盧孟峰...
很巧合的一天。

結果...還是累的不想做Situp。

人總是犯賤的。難得一天假期,自己還不是傻傻的走了半天。
不過都是值得的吧。

忽發奇想。
女伴喜歡的東西人物,做男友的有些時候也從抗拒變到有點好感,更甚的比女友更喜愛吧~
假如有一天,女伴喜歡另一個男的,男友為什麼不會同樣地對那個男的有這種感覺? (因為他不是同性戀嘛~~~~~)

很白痴吧......:P

台長: 笨力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