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2:36: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原來是我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想生氣 又沒辦法生氣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發現天大的謊言
聽到時真是差點暈倒

高效率的兒子下課後都會待在公司裡頭
我也很習慣看到他在公司裡晃東晃西
有一次我覺得很奇怪
他就一直在辦公室繞來繞去
但是最終都會停在傳奇後面(那天我在主管那打資料)
我也沒多想
直到前天 高效率才跟我說
那天她回去就跟她兒子說 人家在辦公不要走來走去 又站在人家後面看
結果她兒子就說 他在看傳奇打電玩
哇咧 我聽到真是快暈倒了 主管不在 上班就在打電玩

後來我又問 這幾天她怎麼一直往前面電腦區擠
而且只要她一過去 身邊就會圍繞好多人
她就回答 她在教她們畫表格 竟然不會畫表格 我的天啊
她還說當初她進來這公司主管就有跟她們說有問題要問
像第一批進來的都沒問題 = =事實上問題很大
因為六台電腦 有三台電腦是浪費資源
我的天啊!! 我就跟高效率說 我上班很花精神
因為覺得大家都好利害 結果聽你這樣說 她們也多多進入狀況嘛
她也跟我說她也是覺得大家很利害 但是後來發現是自己想太多 = =

不過這樣一來 我就更有衝勁了
你們這些人吶 真是........嘖嘖嘖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思想幼稚的中年婦女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