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0:56:3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熱線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發生這件事情 說有多扯就有多扯
簡直就是白目到極點
主管的臉不但綠了 感覺好像要抽筋的樣子
想發脾氣但是又忍下來

上班上到一半 主管突然對大家交代回家作業
只見大家都安靜下來 目光完完全全朝著主管
並且認真聽主管交帶事項

結果【朝天椒】竟然在講手機
不但不節制 還越說越大聲 而且超過主管的音量
還險些害主管熊熊差點忘了要說什麼
大家應該都聽到【朝天椒】講手機 主管也一直用眼神瞪白眼
我仔細一聽 【朝天椒】又罪加一等
竟然在上班時間跟朋友聊天聊到渾然忘我 完全忽略主管在宣佈事情
【不專心】就傳紙條給我上面寫著
==未免也太白目了吧!==
等到主管宣佈完 【朝天椒】還在熱線你和我

等【朝天椒】掛上電話 不知道是發現自己行為太過份呢
還是怎樣 頭低低的遲遲不敢抬起頭來
摸魚也得看狀況啊 摸到大白鯊還沒什麼 等他發飆了就知道事情有多嚴重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思想幼稚的中年婦女】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你在哪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