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23:42:1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南無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進公司時 主管就鼓勵我們多多唸書
多去考一些證照 為自己的未來鋪橋造路
不要到時候被裁員 一切就都要重頭再開始
不管是唸書還是法規條文 都要唸熟

不知道是我幻聽 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好像聽到有人在唸經
聲音沒有高低起伏 還唸得很快
聽起來好像跟本不需要呼吸
於是我抬頭尋找聲音 在我一點鐘方向的同事【朝天椒】

然後對面的同事【不專心】就對我擺出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我看出她的唇語在告訴我 【朝天椒】妨礙了別人的心思
接著我在廢紙上寫著
==在我這裡聽起來好像在唸經文 阿彌陀佛==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四點多 還有一個多小時下班
我魂都已經不知道飛去哪溜達
【十項全能】起身走動 看我心不在焉
就對我說 ==你這樣看不下書啦 明天你要帶宗教音樂來聽==
我說==這樣哪看得下書啊 會睡著啦 哪還可能看書==
【十項全能】回答 ==你就跟著他的音調一起唸啊(還試範完全平音唸書)==
這樣怎麼可能行得通 不用想也知道啊
【十項全能】回去坐位後 【不專心】就看著我
然後用右手食指指著旁邊的【朝天椒】
我才恍然大悟 哎呀 【十項全能】坐在【朝天椒】左邊
也被殘害了好久


.........................................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你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