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1:28: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從遇見妳的那一刻起就只為妳而跳

我相信這種感覺我會記一輩子

不管多久都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裡的位置

也許才隔了幾個月我說這些妳未必相信

但如果隔了幾十年我還這麼說妳相信嗎

我想在一開始會喜歡這個人多久心裡早有定數

以前我交女朋友總是認為反正都是會分

因為我不能保證我會愛對方多久

所以並沒有百分之百的放下心去愛對方 

也不會因為對方的言行舉止影響我工作的情緒

更不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

直到遇見了妳 唯一能讓我失去理性的愛

每次見面都能讓我的心跳久久不能平息

即使早知道妳會離開還是不顧一切的愛

我不知道妳對我的感覺能維持多久

但我對妳的感覺是一輩子也不會變

也永遠不想去改變



台長: 迷路的小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