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0:28: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妳的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從來沒有人說過妳可愛 因為妳不是屬於可愛型的

但我就是覺得妳的酒窩很可愛 妳的眼神很可愛

妳的動作很可愛 妳有時任性起來也很可愛

我想那些不覺得妳可愛的人是他們不懂得欣賞妳五官以外的地方

只覺得妳長得不錯就喜歡妳 卻不懂得欣賞妳可愛的一面

妳還說沒有人覺得看到妳就想保護妳的感覺

只有我把妳當寶一樣的疼 我聽到的時候還真有點吃驚

居然沒有人覺得妳需要保護需要人疼嗎?

真是不可思議 那些跟妳在一起過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只希望妳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看妳笑 深怕讓妳感到難過或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不想妳在為了任何事神傷

結果最讓妳傷心難過的人卻是我 

因為那次的爭吵害妳流了不少眼淚

當時我真的不知所措不知該怎麼做才能讓妳相信

我最愛的人是妳 只覺得我的心好痛

因為是我傷了妳的心 都是我不好 我不該和妳吵

是我沒有耐性 不該那麼激動 不該那麼大聲

直到現在想起妳的眼淚我的心還是會滴血還是會覺得疼痛

如果妳渴望幸福那麼請讓我給妳幸福

如果妳選擇孤單那麼我會陪妳一起孤單

如果有一天妳回到我身邊 

我一定會疼妳一輩子

寶貝 讓我陪妳好嗎? 











台長: 迷路的小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