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5:41: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天氣 v s 鳥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出門去趴街,卻一直下雨

不想去新學校,卻不得不去

沒有人可以悠遊自在的過完一生,除非不是你的人生

碼的,現在被不想接受新事物的心籠罩
要用什麼樣的我去對待新同學?
沈默?主動?被動?用功讀書?開朗外向?聰明無比?還是繼續裝傻?
呃~碼的,這麼多面具,也有混亂的一天


昨天,高興穿新高跟跟出門,落的腳痛...那不是人類發明的...
一定是ET發明拿來虐待我們的!

昨天,還有接到以前國中時好朋友的來電,很驚訝~
平時沒有很常聯絡,所以不知該說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客套,讀書方面、學校方面、其他人動向...等的。
其中,BU我乾笑了3次...(感受到我的詞窮)
不喜歡失去了又得到,那種生澀感、陌生感,不是我所想要的。

不知以後面對專科同學會不會也是這樣?!mabey ,or not...i don’t know
應該是不會吧,科技那麼發達。
如果,很久沒聯絡,突然call來找你...
有30%不會是好事情....
等待著20年後我的來電吧~~~ha~

需要與被需要
是互相的、是必須的,必須學習著習慣與技巧

(沒主題...不搭...呃~)

阿不然我去新學校來玩個科系會好了,來吧,我們來聯誼吧~


★裴帥好親和,好帥ㄚ★
 ☆帥帥帥帥帥帥帥☆
  ↖再度變成新歡↗
PIC:好帥氣又斯文~BUT不愛他的寫真肌肉

台長: bu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