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1:21: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N最後一遊 + 久違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心情好 天氣依舊熱

領新香水 CK ETERNITY 不錯聞 滿意 

有和科主任拍照~人依舊好的不得了

◎下午 
錢櫃唱歌去
成員:豆、色、典、bu
在包廂內超冷,典同學卻自high起來,hahaha~
沒吃到我愛的雞排套餐,心碎,跼飯不錯吃
六點散會,阿豆媽媽到來

◎晚上
士林夜市趴街走
成員:豆、色、Boss、豆媽、bu
熱熱熱熱死人....怒火~人擠人~給我把開山刀
阿豆和豆媽先走一步~so 三人行,色+boss+bu
買到戒指...便宜...好看~大收穫
拍貼貼,好久沒拍,高興☆☆


◎結語
高興拿到畢業證書,解決!
和久違不見的大家又再度的活動。期待下次。
買高跟鞋,噗~我愛挑~
我的名包、耳環、、、都沒買到,我要去東區...

即將遠赴偏僻的新竹山區...應該不會很內山吧...hope


PIC:今天士林夜市的拍貼

台長: bu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