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8:35:27|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穿黑色網襪。

自從吳宗憲想到把網襪往頭上套並捧紅了如花,網襪成了裝飾美麗之外的經點笑話。這卻讓我想到她穿的黑色精緻網襪,上頭有一端被鉤花。

她選擇網襪點綴她的多姿跟瀟灑。其實我知道這些年她一直有點怕。她怕她的故作幽雅跟囂張網襪,隔絕了心裡真正想說的話,嚇跑了衷情男子卻引來下流男子直想跟她尬,黑色網襪變成阻擋愛情的薄網,到尾沒有人懂她等愛的苦惱跟想法,但她卻又固執的不願放棄鍾愛的黑色網襪。

剛認識她的時候,她誇張又豔麗的化妝跟網襪,成了我們碎嘴時的八卦。黑色網襪是她身上難解的符碼,二十歲之前她就開始蒐購這種網襪,天羅地網地纏住小腿真正的想法,連同她,這個女人一眼看不出心裡想說的話。對她來說,網襪是一年四季的風情畫,不分晝夜她都只穿黑色網襪,搭配迷你短裙跟PRADA,她是暴走街頭的11號公車,不用喇叭。

半年不見春天又來到,遠遠看見她還是穿著網襪,頂著高跟鞋唧唧嘎嘎,我知道她還是那一個她,雖然閒閒無事但卻氣色有點差,網襪女王還是堅持她的品味跟想法,婀娜多姿步步生蓮花,穿上迷離網襪讓下半身曲線說話,她還是擔心男人不給肯愛只想跟她尬,但沒辦法!誰教她天身傲骨只穿網襪,男人只想來個blowjob,不肯聽女王認真說上幾句話。

我說:這樣下去妳會變成網襪界的笑話,網襪很容易嚇跑純情男孩因為他們會想到AV女優被剪開的吊帶襪。南佳也或加騰鷹對付網襪女王才真的有辦法,像你這樣的網襪淑女無法引起癡情漢的興趣,頂多讓一些癡漢想到妳就勃起,快丟掉網襪開始學淑女說話,談場戀愛傳佳話。

我的好朋友—純情網襪女,若有所思的摸摸網襪跟身體,喃喃自語像在哼什麼歌曲,最後她告訴自己:哼!老娘不信網襪界容不下我這個最後的處女!



台長: 阿堯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