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4:28:0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纳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日本節目裡人們大啖纳豆的模樣
一直以為纳豆非常美味
有的人會加蔥 生蛋黃 醬油 拿來拌飯吃
之前去日本雖然有看過 但從來沒想要吃過
前幾天在Jusco拿了一小杯試吃品
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 上頭還附上小包醬料
我跟咻桑決定鼓起勇氣一試
滿心期待打開外蓋 ㄜ.... 好臭喔=___=
有一種餿水的味道
看起來好像發霉
加上醬料以後聞起來味道好像有比較好一些
開始攪攪攪
纳豆真的好會牽絲阿
像麥芽糖 但是臭一千倍
一邊拌我一邊大叫"我不想吃!"
咻桑很勇敢 捨身取義先吃了
在我接電話的瞬間馬上看到她衝出寢室
她 去 廁 所 吐
天阿 這樣我更不敢吃了啦~~~~~~~~~~~~
陳阿比逼我一定要吃
好吧 懷抱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我就來試試它吧
夾起了一顆放進嘴裡
救命阿...............好噁心的味道阿
我以為豆子吃起來應該會像紅豆或綠豆的
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吃起來黏黏的 像豆鼓 總之就是噁心啦
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愛吃
就算吃了會健康我也不幹啦
反正我一定會得癌症的
日本料理什麼都好 我再也不會碰纳豆的!

台長: 拉芙西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