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1:10: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老鼠上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我的上台北的主要目的是要去考試
但是不把握機會好好血拼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
今天考的還不賴
應該會過吧 I guess
覺得這次比上次好運很多
不只座位比較前面 也沒坐在冷氣風口
題目做起來也感覺得心應手
致理真是個小學校 感覺跟振聲差不多
離板橋火車站根本很遠 走了15分鐘耶 好熱
最後還是有一題亂猜 沒辦法嘛 時間真的不夠用
管他的 我盡力了啦
只想趕快去逛街跟大吃來犒賞一下自己
自己先到了東區 咻桑說會晚點到
中午的東區人好少 很不習慣
一個人逛有些無聊
看到一旁的頂呱呱
怎麼可以不去吃一下呢!
每次吃頂呱呱我都會點一樣的餐 呱呱餐
有一個呱呱包 兩個甜甜包 一個小雞腿(or翅) 地瓜薯條 小杯飲料
這麼豐富也才99元!!!
東區這家頂呱呱生意真不錯 座位幾乎都坐滿了
等咻桑的同時我"不小心"聽到了鄰桌男生的對話(o right,我承認我有點專心聽)
內容幾乎都是在討論女生的身材 臉蛋 好不好追 有沒男朋友之類的
男人真是矛盾
總是認為女生愛講話愛聊八卦
但其實他們也一樣愛討論女生阿 評論有時還比女生狠毒的多
那兩個男生離開了我們那區突然變的好安靜
可見男生愛講話的程度也未必亞於女生
我發覺我的食量真的變小了
以前吃完一個餐綽綽有餘
現在吃了一半就覺得好撐
剩的一個甜甜包跟幾跟薯條還是修桑幫我吃的呢
聽說桃園的香雞城快結束營業了
oh no~~~~我還沒去吃過耶
等姊妹們來桃園玩的時候帶她們一起去吧
看到台北頂呱呱生意那麼好 覺得放心多了
希望頂呱呱不會消失阿
台北的感覺比較好吃 份量感覺也比桃園給的大方
桃園那家感覺生意不太好
不會也要倒了吧 不要啦
南崁有一家 上次開車經過看到
去長榮實習的時候一定要去吃!!!
今天和咻桑逛了好久好久
東區 火車站....
腿真的快斷了
但是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feelin'
台北韓妝店的店員都好親切喔 嘴巴又好甜
The Face Shop的女店員長得好像柏延安阿
很熱心且仔細地回答我的問題 還說我皮膚很白
嘿嘿 太讓我高興了啦 二話不說馬上敗
DoDO Club的男店員更有趣 一直跟著我介紹東介紹西的
到後來我們兩個根本玩了起來
把所有試用品都往手上擦 XD
但是他很怪喔 一直要推薦我買純米系列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他的味道嘛
奇異果味的才棒呀 好可愛的味道 聞了就想吃
男店員還稱讚我自然捲很好看咧 噗哈 說謊不打草稿
後來看我們玩的太開心 旁邊兩個女店員開始很不爽
還對我們指指點點
尷尬 不甘我的事啦 馬上逃離
"大創"真是個吸金的地方阿
每樣50元感覺有夠吸引人的
雖然有的東西感覺不直那個價錢 但大部分都很物超所值呢
實在不敢帶太多錢去那 一定會被吸光光的
其實台北後火車站根本不像徐曉晰節目介紹的那麼好
雖然有很多批發店
但一點都不適合我們這種一般消費者去阿
賣的東西比地攤還貴咧
但一但有了批發卡 價錢居然低於五折
真是恐怖的價差阿
逛完那就覺得自己的購物慾突然降低許多
大概是領悟到之前被騙了好多錢吧..............
回新竹的客運上播了"新郎向後跑"這部片
第二次看了
還蠻白痴......"I'm gay" "I'm gay" "I'm gay!"
但讓我笑了幾次
算是為我今天的台北行畫上美好的period吧

台長: 拉芙西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