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1:26: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辜老師 尼總是笑瞇瞇 上課準備的好充分好認真 讓我悶覺得不好好認真 對尼是總慚愧 偶而尼還會來上壹段周星馳電影片段搞笑 上課氣氛好極了 對於我悶這些笨學生 老是不懂的問題 也是有耐心的一一解答 路上抗到尼 總是很有精神的跟尼問好 尼也總是很害羞的頭低低說好 我悶覺得尼壹點也沒有架子 雖然尼天生體質關係(白子)但是尼跟壹般人壹樣 我悶都很喜歡跟尼相處 怎摩會就這樣子 昨天13號還替學生口試 今天早上就發生這樣的事 我忘不了您還在台上 表演周星馳的模樣 永遠不會忘記 這樣的事 深深的深深的 難以相信 自從好久好久以前 國中奶奶過世 我難過哭了好久 久久不能自己 我很開心的過了好久 出社會後 畢業後壹年的這個暑假 是我為了離開我悶身邊的 那個那麼好的徐辜老師 好難過好難過 每次在校園遇見您 總是揹著重重的背包 回應我悶的招呼也總是帶著靦腆的笑容 這是您第一所任職的學校吧 也為了它付出了那摩多 您認真的教學 認真的搞笑 是不是真的太拼命了 累壞了自己身體 我知道說太多 也挽回不了壹切 真的真的真的 謝謝您 過去認真的 不厭煩的教導  徐辜老師 壹路好走  我好開心曾被您認真指導過 我好喜歡您的逗趣模仿秀 我好欣賞那個好認真過一切的徐辜老師 別了 徐辜老師 我的國際財務管理老師

台長: 過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