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2:08: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SBL冠軍寶座換人坐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屎夜屎 我想隔壁鄰居都想出來罵人拔 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辣 SBL冠軍寶座換人坐了辣 最後1分鐘還打成平手 接著又追回兩分 裕隆最後一波進攻沒進 鈴聲響起 達欣贏了 老四要來爭奪冠軍賽了 我的台啤要加油惹內 老四現在旺的狠芽 尤其是 田壘 要防要防阿! 剛剛狠皮的還打去給壹瓶 我high的咧 壹瓶超低落的說 哈哈哈 我壹直大笑 她一直罵我機車 哈哈哈哈  肚子好痛 今年的裕隆 就像阿忠說的 往年贏了太輕鬆了 沒強手 導致於他悶自己打的鬆散 沒有發揮極致 老大球隊 裕隆 挫敗壹次上了壹課惹吧 冠軍賽 接著七搶四 台啤尼一定沒問題的 今晚 睡覺超安穩的辣 哈  裕隆輸了 哈 我最壞了 剛剛 傳了封簡訊給凡 果然 剛家教完沒抗球賽 又講 了壹下子的電話 哈哈 怎麼跟去年的此時很像呢? 真是 峰迴路轉芽 什麼 都預測不了

台長: 過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