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2:13:2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期天兵出團 -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玖月貳拾叁日 一早 45期夥伴們 相約出現在六福村 真是好久沒見 大家囉!啾 超想你們的縮 主辦人郡鵑妹 真是個正妞壹枚 無敵鐵金剛們 壹點都沒變阿 還是非常的搞笑 姚明 葛葛  你還是壹樣講話文謅謅 好好笑 還有還有好多 夥伴 家碩帶了很多 朋友(搞了半天還是不認識他們) 梓均也帶了她 的男朋友喔(兩個人感情超好的拉) 他們的肉麻程度我真的非常佩服 男生超級有心的 書程也帶女友 不過兩個人是剛開始有出現 後來完全消失>< 歐桑班代也是 女友粉正 好好把握黑 西西 代穎苑如他們 我個人質疑他們有其他情愫(偷笑) 大家沒有"變"吱吱喳喳 聊的都是公司的事 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玩的好開心吶 嘯傲飛鷹我還是沒有種去玩 不過我還是從頭到尾尖叫(愛玩又愛叫)= = 玩海盜船 第壹次放手ㄝ (我很膽小吧) 不過真的好high  玩兒童版的雲霄飛車我竟然很害怕 我ㄧ直尖叫 坐我隔壁的姚明大哥竟然壹直笑 他說 我壹直叫 他覺得很好笑 厚厚 很過分ㄝ 真是沒良心吶(泣) 玩飄飄船(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 我只能說全身溼透透 壹整天下來就是溼了乾 乾了濕 玩的好累叫的好累真的好開心 果然上班族需要宣洩 我到現在還很亢奮吶 是嗑藥膩= = 不過腿要酸爆了 姊姊我是怎樣 竟然穿跟鞋去玩 瘋了嗎 在蠢什麼黑 覺的青筋有爆出來的fu ㄟ害 腳很酸 卻還是停不下來 因為我 好喜歡這樣壹直玩下去喔 呵呵呵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碰到學弟ㄝ 這個死孩子竟然偷襲我 不知道老人家受不了驚嚇嗎 真是不成熟的小子(呵呵) 說了好多話 才發現其實還蠻想你的縮 那些口愛的學弟妹們 你們都好嗎? 下次回去 是不是校慶了阿 (嘟) 果然還是需要見見面培養感情低 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想你們阿(羞) 啾 啾啾 感謝這次主辦人 鵑北鼻 還有共襄盛舉的 45期夥伴 下次下次來高雄 我作莊厚 啵 啵啵

台長: 過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公司小行員 |
此分類下一篇:五週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