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3:01: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六福村&福之聚 都敲定了 喔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膚 差什麼的阿

上班 壹直覺的嘎吱窩很癢

結果 洗澡時

發現 胸部那邊全起了小疹子

姊姊 我有嚇到

今天 才跟康同學聊到胸部的話題

她說 她胸部有顆囊泡

害我 很緊張

好險 姊姊沒有硬塊

但是 卻長了堆紅腫的疹子

好癢 (氣)

最近 皮膚再跟我作什麼對阿

厚喲 很機 ㄝ


終於 跟皮皮蛙講到話了

姊姊 很開心ㄡ

這個 小壞蛋都不連絡不上線(有沒有很噁)

就害 我就常常忘記打電話

不過 聽聲音你很有元氣ㄡ

嗯嗯 那就好

壹定 要開心的吶

有啥 不愉快要講ㄡ



又快 月底了吶

真是 時光匆匆>。<

預收 票又會壹堆

喔吐 姊姊受不了


小福 之聚快來吧

姊姊 需要放鬆一下 

呵呵


發現 皮皮蛙

我們 的電話分機都是104ㄝ

呵呵 好巧好巧

啵啵 想你ㄡ!!




竟然 不去六福村 (跺腳)




今年 員工旅遊補助只有4000元

滿一年就有2萬元補助了ㄝ 

呵呵 笑的闔不攏嘴


墾丁 還有花蓮理想大地

姊姊 都想去啦

我愛 海邊 有漂亮妹妹








台長: 過去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我猜超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2006年八月玖號 流水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