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0:45: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咻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咻咻咻

壹星期中,竟然不知不覺 過到了星期肆

上班的日子,真是好快吶!!

早上很快就過去,吃過午餐後。

才是戰爭的開始,本行特色 公司戶超多

票跟帳 壹疊 姊姊我剛開始會心驚膽顫

不過厚,久了 反正新人嘛

就是有特權可以慢慢做 以不出錯為優先

以後再來求速度  薪轉部份還不太內行

其他還算上手囉

我的制服還不快來,衣服都要穿爛了(嘟嘴)

明天是壹星期上班的最後壹天 開心

明天可以穿puki 可以穿牛仔褲

嘻嘻 可以在上班日不是穿裙子  (喔耶)

這應該沒有其他銀行這樣做的吧  

想想就很開心!!

週末我要好好規劃 絕對不能浪費哩

大家都好忙吶

交男友的交男友 出國的出國 當兵的當兵 不熟的還是不熟

我不要空虛的度過吶

壹定要想出對策來 (嗯 沒錯 就是要這樣)


阿哈 我就是要surprise


台長: 過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 我都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Beautiful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