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5:21: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太幸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鼎活蝦

喔~超想吃的啦(口乾舌燥)

肚子好餓喔(到底是誰害的)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嘻)


真的很餓ㄇㄟ

想說可以去市區吃好料的

這陣子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很乖低~

每天都有運動喔

昨天還破紀錄耶

原因是我休息的地方被佔據了( 我會在那邊做小體操 >0< )

於是多跑了一圈

哈哈(其實總共也才7圈)

平常是6圈低

說的好像很偉大似的 ~_~

讓我驕傲一下ㄇㄟ



其實我是在轉移注意力

肚肚好餓喔



兇手打電話來了

我要餓死了啦

前胸貼後背了(我應該比較難貼到 太大了 ) 哈哈哈哈


我想下樓覓食

不然等等吃更多就完了



希望週末的台南行可以去的成(肖想好久好久了)

今天終於敲定 清境囉

好開心喔 沒去過耶 (Happy)


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啦





要小心從天堂墬落地獄(經驗者)





太無聊了於是自拍了起了

我真的狠閒厚(搞什麼阿)



台長: 過去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