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2:06: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遜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洛杉磯開會時候,有一天晚上,有「校友晚會」,也就是在一個大廳裡擺很多張桌子,每張桌子上放著各校校名的牌子,以方便校友坐下來聊聊天、認識認識。現場還請了樂隊、歌手,演唱舞曲,讓大家可以到中央舞池中跳跳舞,高興高興。

我和同學到得晚,我們學校校友桌邊空無一人。我們就坐下來看別人跳舞。一個女同學(也是台灣人)看得很高興,問我:「要不要上去?」我一口答應:「好啊!」我們兩個,還有另一位墨西哥女同學就上場了,留下一個中國同學坐冷板凳。

我是不會什麼特別的舞步啦,只是隨著音樂節拍,隨便甩甩頭、扭扭腰,揮揮手、動動腳罷了,所以不像有的人跳舞是在「表演」,我跳舞是為了「自得其樂」,玩得很高興。

忽然,場子上有一位穿著白色緊身衣的金髮辣妹扭著扭著、扭到我的面前;我眼睛一亮,心理讚嘆:「哇,好性感喔!」可是…看她的樣子,好像是要跟我對跳耶?阿我又不是很會跳,為什麼要找我?糟糕,我要怎麼辦?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反應,結果,我就「很自然」的一個轉身,往另一個方向扭過去了…。

過了一下子,這位辣妹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啊?什麼?竟然追來了?真是鍥而不捨啊!害羞的我,雖然自己一個人可以跳得很高興,也不怕別人看,可是我從來沒有和美女對跳過啊!萬一等一下我跳得很差怎麼辦?所以,…我再度一揮手,一轉身,假裝很瀟灑的逃之夭夭了(他會不會以為我是Gay啊?)。

下場以後,我告訴台灣同學剛剛的遭遇,她馬上說:「你好ㄋㄠ喔!」而且立刻告訴墨西哥女同學。墨西哥女同學態度很嚴正的說:「XX (我的名字),這樣是不禮貌的!」我台灣女同學接口:「對呀,怎麼這樣?我有看到他說的那個女生,真的很辣、很會扭耶!」墨西哥同學還不放過我:「XX,這樣做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的!(It won't do you any good!)」當時,我也覺得好可惜,拜託~~金髮辣妹耶!以我的長相,這可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耶!而我…竟然因為「害羞」就這樣白白錯過了!?天哪~~~~~~。

我到現在都還在後悔。

台長: 行者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向音樂家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法國人的抵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