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3:52: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
怎麼身體一動也不動
啊~~誰救救我!!

一早醒來
發現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動彈不得

完了!!
我這一生該不會就這樣了吧><

還好
我只是自己嚇自己
在幾度掙扎後
我翻了一個身
起床了!!

"今天不用上學了..."
我想
"今天要好好恢復身體"

我開始試著搬一些重物
接下來跑樓梯
跳起來摸橫梁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雖然很吃力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復健

吃過午飯後
身體已經不會有痛苦的感覺了!!

我很高興

於是
下午我就坐火車回學校
當別人在上課時
我在打球
(好像有點過分><...)

雖然力氣和體力差勁的要命
不過讓自己慢慢地恢復吧

有一天
我的身體會回復到巔峰狀態的!!

台長: Runne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