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3:41: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好暈...
筋骨好痠...
我不行了......><

才早上第一節
早餐都還沒消化完
面對英文課本的我
已經進入崩潰的邊緣...

我很認真的想要上課
耳朵不斷地努力聽老師說什麼

可是
眼睛卻張不開
全身沒有力氣
聽到老師說什麼卻不知道他說什麼
大腦呈現混沌狀態
好像
我正在地獄中

無法上課的我
只好乖乖的請假回家
還好後來我的精神狀態有點回復
要不然
我有沒有辦法安全回家都不知道...

後來去看醫生
認為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症狀
(真是奇怪又痛苦的症狀><)
開了幾天的藥
要我好好休息

就這樣
我養病去了...

ps: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喔!!

台長: Runne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