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2:38: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家之旅 Day2──台中市區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離家已有24小時......

我正在台中市的某公車站牌下......

此刻的我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因為我不會坐公車......

這對縱橫鐵路兩年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

公車終於來了

我看著它來、看著它打開......卻無法跨進去

好恐怖啊!!

我開口“請問有停榮總嗎?”

“當然有,請上車!”

我上車了......

第一個位置坐了一個秀氣的女生,我站在她旁邊
(後來發現她也是要去榮總,我們還是同一組的)

我不停的東張西望,深怕我坐過頭

公車停了......

我趕緊瞄了一下......

看起來不像榮總......

我繼續站著......

上車的人越來越多,車上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我的心情是越來越緊張......

“怎麼還沒到?”

一秒過了一秒、一站過了一站

終於......

“榮總到了,可以下車!!”

我急忙的給它“跳下去”,像是在逃離怪獸的嘴巴

哈哈哈~~~我總算到榮總了!!

心情真是輕鬆ㄚ!

我踏著於快的步伐,哼著歌,前往我這次旅程的目的地...

~~~榮總~~~

台長: Runner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