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2:09:3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每次都還是會忍不住多打去說一句
似乎是種確認 是種不捨 是種要藉此下定決心

多的那一句
有時候是想念(所以打電話去問候一下)
有時候是要聽一些打擊(來堅強自己的決心)
有時候是不捨(通常這種情形應該要避免,因為說不出口的話很容易一下子就冷掉)
有的時候是猜疑(通常這種情形更要避免,因為很容易流於反效果)

對彼此的生活到底該關心/或了解到什麼程度哩
沒把握的事 要逼自己放棄不要去做
我說希望我們可以達到最佳狀態 指的是超越的和諧關係 指的是能夠達到一個最好的平衡點
(好)
愛意的平衡
關切的平衡
幫助的平衡
(壞)
妒意的平衡
自私的平衡
佔有慾的平衡


我知道 我的態度太差 我對你有誤解 真的很後悔 所以我真的要和你道歉
我說你脾氣壞 其實我的脾氣比你還壞 而且我還沒辦法和你(或其他人)一樣冷靜去面對一些事
我知道 很多事是我自己搞砸的
所以即使你開始失去耐心 或是對於珍惜的感覺一點點剝落 都是必然的


雷就像我的鏡子
他點醒了我很多事(雖然經過艱難的過程)
真的我是--其實我這些作為都是因為太重視自己 其實我只愛自己嗎
我有點不懂又好像有點懂
但我要以謙卑的心自我檢討的話
以前我的所謂一些"傷感"和"犧牲" 都是自己的說辭(吧?)

最近 我開始更了解"長大"和"成熟"的定義
所謂的成熟的行為會不會有時更是種比較自私,更冷酷,對自己比較好但表面看起來又漂亮的做法?
其實更是種虛偽??
我知道我是個遜腳 我表現的一點都不出色 我比不上很多個甲乙丙丁
我也想要培養一些幹練的做事方法和冷靜得宜的思考和說話方式

節錄一些昨天我的鏡子說的 我應該要時時提醒自己的話
------------------------------------------------------------------------------
該ㄍㄧㄣ的事就ㄍㄧㄣ一下 容易後悔的事就ㄍㄧㄣ一下
只要有辦法克制 就有資格享受 ->是在考驗一個人成不成熟的表現

放鬆和做事依一樣 只做表面是沒有用的
如果放鬆有罪惡感 表示你很想把自己放鬆放過頭吧->(連這種心情都應該要放鬆)
同理:如果做超出能力範圍的事 表示你一開始就想放棄了吧
該享受就享受 該努力就努力
有人強迫自己很快樂 強迫自己不一定是痛苦的事

不要ㄍㄧㄣ一陣子就垮掉
想開一點 放輕鬆 自然一點
不要在極端的二邊震盪(除非你自己喜歡這樣) 取得平衡點比較好



從一月的伏筆二月的忍耐到三月的爆發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應該要做好一個ENDING.....
有時會突然想起一些 關於以前一些美好的畫面
令人感動的...
令人甜蜜的...
(一起公司樓下簡餐蜜汁雞腿飯)
(去設備齊全的新居坐坐)
(深夜走遠路來安慰我失業的種種心裡沮喪)
(幫我完成油漆)
更久以前的....一起出去玩的感覺....會突然想到..如果能再一起去澎湖..或是日本玩..有點遺憾..


漸行漸遠
這句話聽起來讓人好心碎











再連絡

台長: 空氣呼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