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8:26:00|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農牛彩帶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讚!













民國93年,2004年11月14日,職棒15年,
興農終於拿到了成軍以來第一座總冠軍!!!


雖然到現在已經過了快要一個禮拜激情慢慢退去
但當那晚彩帶齊拋出的場面真的讓我超級感動!!
這是興農牛迷從沒享受過的光榮喜悅~
而後三局戰況的空前激烈你來我往
隨著比數的上上下下真的是緊張的快死了~
從第五場最後一局二人出局後竟被逆轉統一聽牌的傻眼和難過
到第六七場都可以很神奇的獲勝進而得到總冠軍
真的讓我好快樂又感動的想哭

回想起當初85年職棒七年開始被建宏影響而開始看棒球
但我卻沒有和他一起選擇勢力強大的黃衫兄弟
反而注意到一隻怎麼總是吊車尾一直被慘電的球隊
又正好他的名字裡有我喜歡的動物~熊
就開始歸到興農的這邊去了

從職棒六年七隻球隊開始
一直殿後的時候 始終不減我的支持
後來去雲林唸書
離興農的大本營台中很近
還加入了興農的club
也常跑去台中看球賽
慢慢看著興農進步~
直到1998年興農終於獲得首次下半季冠軍而有緣爭取總冠軍
我也殺過去替興農加油
在第七戰時~我也穿上了發的綠背心 綁上勝利的黃絲帶 用力敲著加油棒
而彩帶也緊緊握在中
等著最後勝利時可以盡情拋出
但卻眼睜睜看著紅色吞沒台中主場
很多人眼睛紅了
那時的心碎和失落真是無法形容阿...
之後 那場祈求勝利的黃絲帶
一直披在我小熊身上掛在房門口
從雲林回到台北 一直如此 那種支持興農求勝的心情
即使開始工作後慢慢沒有怎麼在看球了 依然不變
牛隊之前兩次殺入總冠軍戰,都在第七戰鎩羽而歸,而且地點都在台中被客隊奪走冠軍金杯
但沒錯,只要球隊永續經營,狂牛總冠軍的彩帶早晚會燦爛的拋在台中球場的夜空中。
去年又差一點 沒關係
今年
這一天終於等到了
雖然我沒辦法到台南拋彩帶
但我也在家裡尖叫著揮舞手中的幸運黃絲帶的很爽
一路看著興農從最後一直走到最前
真的好感動
很欣慰
我以支持興農為榮
雖然他們洋將的取名都頗詭異...|||

彩帶的感動!!!
再一次看到那時拋彩帶的圖片感動仍是強烈的撞及到心臟!

也忍不住回想起職棒一路來的歷程
簽賭 球團解散 分裂與合併 球員的崛起與消失
很高興現在職棒的這股熱又回來了
在我年輕時經歷的那時的職棒寒冬
索取學生外野免費票
看台上稀稀疏疏的人
到現在
總之 很感動
興農加油 球員也都加油!

台長: 空氣呼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