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0:09: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兄推出首張個人大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報
出碟得何韻詩撐場
劉浩龍忍唔住喊

劉浩龍昨日推出個人大碟《Start up》,現場播出多位好友及前輩的錄影片段,包括
許志安、張學友、陳慧琳及梁漢文等,還有緋聞女友何韻詩。當播出阿詩的片段
時,浩龍顯得最為感動,熱淚盈眶。

阿詩在片中說:「當年我出第一隻碟,有人仲快過我去唱片舖買o左十隻,之後每
一隻碟都係咁做!今次輪到我去做呢件事,我o地一齊努力呀!」浩龍坦言阿詩是
令他最感動的朋友:「我o地Case一樣,佢等o左五年,我等o左七年!」不過他否
認新碟用了阿詩的剪影。

何韻詩錄下片段鼓勵劉浩龍,他在場欣賞時禁不住熱淚盈眶。
========================================================================
文匯報
何韻詩寄語支持 劉浩龍感動流淚

劉浩龍在樂壇等足七年,終於有機會推出其處男大碟《start up》,昨日的招待會上
得到許志安親來撐場,有不少圈中好友預錄片段為他打氣,當然少不了緋聞女友何
韻詩,其他尚有張學友、陳慧琳、梁漢文,禾田金而葛民輝更形容他由新秀等到生
銹,搞笑抵死,而劉浩龍聽到影帶播出阿詩的一番話時,顯得最為激動,淚盈於睫。

阿詩的錄影帶上表示:「記得自己推出第一張碟時,有人比我更快便去了唱片舖一
口氣買了十張碟,接下來我出碟他都是這樣,他等了七年,等到今日,輪到我去唱
片舖做同樣的事,我們一齊努力。」在旁的浩龍邊看邊忍不住湧出眼淚,不過,其
後他死撐話每個朋友出來,都有眼濕濕,不過他承認阿詩是令她最感動的人,因為
大家的際遇相似,對方很明白他的心情。

日前有報道登出劉浩龍和阿詩剪影的合照,證明二人關係密切,當問到這張照片是
否放在大碟內,他笑咪咪說:「大碟沒有這張相片。」雖然明眼人一看便知這個剪
影是阿詩,可是劉卻不肯承認,還借阿媽過橋,指剪影人是媽媽。

========================================================================
明報
獲何韻詩打氣眼濕濕

由 7 年 前 新 秀 出 身 , 等 到 昨 日 才 有 機 會 正 式 推 出 個 人 專
輯 的 劉 浩 龍 ,
獲 一 眾 好 友 拍 下 片 段 祝 賀 , 其 中 包 括 緋 聞 女 友 何 韻 詩 ,
還 有 張 學 友 、 陳 慧 琳 、 梁 漢 文 及 取 笑 他 由 新 秀 等 到 生 鏽
的 葛 民 輝 ,
而 他 視 為 偶 像 的 許 志 安 更 親 身 到 賀 , 並 送 上 一 條 孖 煙 囪
給 他 ,
寓 意 他 大 富 大 貴 , 亦 如 超 人 一 樣 可 一 飛 沖 天 。
而 何 韻 詩 則 在 片 段 中 表 示 過 去 劉 浩 龍 很 支 持 她 出 碟 ,
每 次 都 會 買 10 張 送 給 朋 友 作 為 支 持 , 而 她 終 於 等 到 機 會
可 報 答 對 方 ,
也 買 其 唱 片 作 出 支 持 。

劉 浩 龍 更 感 動 得 眼 濕 濕 , 他 表 示 自 己 等 了 7 年 零 2 日 , 但
沒 有 生 鏽 ,
他 依 然 很 有 衝 勁 , 問 到 他 何 以 不 等 何 韻 詩 同 時 出 碟 製 造
更 多 宣 傳 機 會 ﹖
他 稱 已 等 不 及 , 況 且 今 次 是 他 能 否 在 樂 壇 立 足 最 重 要 的
一 次 。

========================================================================
東方日報
劉浩龍七年後出碟

劉浩龍自獲新秀冠軍後等了七年,首張大碟《Star up》昨日終於推出,唱片公司為他在酒店舉行記者會切蛋糕慶祝,許志安突然現身撐場,並送上一條格仔孖凴繿賀他,寓意大富大貴。會上更播出了浩龍的緋聞女友何韻詩預先錄下的影帶片段,阿詩在片中說:「由我推出第一張唱片開始,砜唱片推出碹日,有個人(指劉浩龍)仲快過我去唱片舖買唱片,一買就買十張,每張唱片都係咁……等畄七年,終於輪到我做呢件事(去唱片舖買劉浩龍的新碟),我疉一齊努力。」浩龍感動到眼濕濕。
浩龍拍唱片封面時,現場預備了何韻詩的剪影道具,但昨日的新碟中卻沒有阿詩的剪影,問他是否怕被指利用阿詩做宣傳而取消剪影?浩龍只說:「我地心照就得。」

========================================================================
阿詩的錄影帶上表示:「記得自己推出第一張碟時,有人比我更快便去了唱片舖一
口氣買了十張碟,接下來我出碟他都是這樣,他等了七年,等到今日,輪到我去唱
片舖做同樣的事,我們一齊努力。」

=> woww~~好touching lor..呵呵~~~真係好兄弟!!

pic: gootoe一睇就知o個個係邊個拉....
唔明點解唔認,認左總好過而家擺明有野,
定係又想搵佢宣傳呀!!

台長: ma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