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4:27:4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俠盜獵車手之外國之旅(第1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CJ:唉....真是無聊死了 最近兄弟們都回老家了 我那個老哥也和女友去渡假 我好寂寞喔~~ 好吧! 呆在Los Santos快悶死了 我自己出國旅行 去Las Venturra玩!
(到了Las Venturra 下了飛機)
CJ:他們的機場還真特別ㄟ= = 先去找HOTEL訂房間吧!
CJ:恩~! 這間HOTEL還滿高級的! 就住這裡吧!
先進去訂房間 放行李 等等去逛逛 順便拍幾張照
CJ:天啊 大城市就是不一樣 跟我的老家差好多....
CJ:哇! 埃及博物館耶! 趕快拍張照留作紀念!
CJ:阿....這也叫做金字塔喔= =?
CJ:終於找到了! 本國最出名的"FOUR DRAGONS賭場"!
去裡面賭個幾局! 哈哈!
CJ:ㄜ.....比我想像中還冷清.......算了 去試試手氣吧
CJ:這個是....喔! BLACK JACK(21點)
不過我不喜歡玩這個
CJ:這才是我要的! 輪盤! 好 就玩這個吧!






請看第2集

台長: B★﹋威﹋R☆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