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5:07:03|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俠盜獵車手之"我的車勒?"(第1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走過車輛販賣樓 看到一輛不錯的敞篷車)
我:哇塞!老闆!這台車不錯喔!
老闆:這台叫做"烈焰號" 今年最新型的敞篷車 讓我為你介紹一下
老闆:這個火焰型的噴漆是用很特殊的噴漆噴的 絕對不掉色
還有這個輪胎鋼圈也是最新型的 非常堅固
我:恩~~讚喔!
老闆:還有 你看車座的中間 有兩罐一氧化二氮加速劑 只要開啟後
就會有非常大的衝力 跑的比火箭還快!
我:太帥了! 多少錢啊?
老闆:150萬 也可以分期
我:靠!150萬!? 便宜一點啦!
老闆:不行啦 這是最新款ㄟ!
(機關槍掏出來)
我:媽的 警告你給我算便宜一點!
老闆:好好好....100萬就好啦...
我:算你識相!
我:到家啦!先把車停在車庫 去看一下電視 等等開這台載小弟們去把妹!
我:來看電視吧 順便吃個午餐!
(1個小時後)
我:咦?外面怎麼有車子的聲音?是我哥sweet回來了嗎?
(出門後)
我:靠!我的車勒!?他奶奶的!花了100萬剛買的ㄟ!!
早知道就上鎖了!
小弟:大哥 剛剛有個穿紫色衣服的人把你的車開走了
我:拜託!阿你怎麼沒有阻止他!?
小弟:我是從家裡的窗戶看到的-.- 也沒看清楚他的臉
我:你是笨蛋啊 穿紫色衣服的還會有誰 一定是ballas幫渾蛋!
我現在就去找他們!
我:喂! 你們!
ballas成員:你想幹麻?? 想打架啊??
我:少裝蒜了!一定是你們偷了我的車!快交出來!
戴墨鏡的:這裡有那麼多車可以偷 我們幹麻偷你的爛車阿 
我:真的不是你們嗎??(懷疑)
戴墨鏡的:要是我說謊的話 就保佑我得睪丸癌啦!
我:好吧..還有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一件事 你的帽子非常難看-.-
戴墨鏡的:媽的 你快滾啦!



請看第2集

台長: B★﹋威﹋R☆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