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8 15:27:47|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

我清楚的知道在7/31那晚是我們彼此說告別時候,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問我意願如何?

我是沒有預期到你的問話,我震驚了!

但你應該不知道其實我好開心、好高興!

在別人眼裡我的理性永遠大於我的感性,

但你應該都不知道我的感性永遠都只能偷偷…放在心裡!

我能力有限,現實社會的力量應該壓的我喘不過氣

不是我不能承擔,而是沒有理由讓你一起承擔,

我知道這樣對你才是對的、好的,我是這麼對你說……

但其實我自己在現實裡根本到底……是我做不到,

我相信在這段日子裡的旅行,讓你有所沉澱了吧~

你應該清醒了,也應該慶幸沒有如此衝動吧!^_^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老師跟我說過的幾件事情嗎?

我是真的一直朝著他所說的那樣一直走過去……

但還有一件事情…我隱瞞著你並沒有說出口……

唯有這件事我不想讓他在我生命中實現,

所以我只好選擇這麼做(⌒∇⌒)

當然我們的距離漸漸的拉開了,我不會責怪你的!

因為這本來就是事實,只是我的心可能還沒真正接受罷了!

你應該接受了吧!?

我很想去做我跟你說的那樣…因為唯有這樣我才必須……

強迫自己去接受這一切,不然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只能跟我說夠了!是該滿足了,不能在過度貪婪了

這文章如果你有看到是最好,但應該不會看到的機率最高。

我還是沒有變,總是只能在私下說出我的感受,

你的大方,總是顯得我小傢子氣!

確實我就喜歡你那份大方率真!

你的優點也是缺點,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如此我們相識,因為如此我們分開

緣分好難呢~!

這是上輩子沒能還清的,這輩子來考驗我們彼此的

那上天給我的這份債也是夠多、夠重的

讓我連帶著如此多的關係,同時也讓我失去的那麼多,

這些東西一旦失去再也回不來了!

回不來了!

我只能學著接受默默承受,或是自我放棄

我真心希望我已經還完我上輩子、這輩子、下輩子……

好幾輩子所欠的債!

謝謝你!到最後你打破你的底線、你的原則、你的黑白論

願意留那麼零點幾給我……這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此生對你已對你不能在有遺憾了!

但我賠上了其他更多遺憾,哈哈~可笑吧!

我愚昧的想知道什麼、證明什麼,但我同時也忽略了什麼

所以我現在過得亂七八糟,代價好高好高……

高到我摔的一身傷,身體壞了,心也碎了一地!

碎了的玻璃如何像當初那樣清澈透明、當初那樣完美無瑕?

沒關係了!

我最後還是想跟你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

是真的還有那麼一點點被你保留著!」

讓我帶著這一輩子的遺憾懊悔裡,還有那麼一點點慶幸著,

這份慶幸或許是繼續在我未來裡生活動力呢!?(⌒∇⌒)

【是時候說再見了!xxx,我要把你丟在臺灣海峽了!】

再見了~~~~~!😊

台長: brandon1181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7-08-30 06:51: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