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8 15:25:2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

我清楚的知道在7/31那晚是我們彼此說告別時候,<br><br>但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問我意願如何?<br><br>我是沒有預期到你的問話,我震驚了!<br><br>但你應該不知道其實我好開心、好高興!<br><br>在別人眼裡我的理性永遠大於我的感性,<br><br>但你應該都不知道我的感性永遠都只能偷偷…放在心裡!<br><br>我能力有限,現實社會的力量應該壓的我喘不過氣<br><br>不是我不能承擔,而是沒有理由讓你一起承擔,<br><br>我知道這樣對你才是對的、好的,我是這麼對你說……<br><br>但其實我自己在現實裡根本到底……是我做不到,<br><br>我相信在這段日子裡的旅行,讓你有所沉澱了吧~<br><br>你應該清醒了,也應該慶幸沒有如此衝動吧!^_^<br><br>還記得我跟你說過老師跟我說過的幾件事情嗎?<br><br>我是真的一直朝著他所說的那樣一直走過去……<br><br>但還有一件事情…我隱瞞著你並沒有說出口……<br><br>唯有這件事我不想讓他在我生命中實現,<br><br>所以我只好選擇這麼做(⌒∇⌒)<br><br>當然我們的距離漸漸的拉開了,我不會責怪你的!<br><br>因為這本來就是事實,只是我的心可能還沒真正接受罷了!<br><br>你應該接受了吧!?<br><br>我很想去做我跟你說的那樣…因為唯有這樣我才必須……<br><br>強迫自己去接受這一切,不然我真的做不到<br><br>但我只能跟我說夠了!是該滿足了,不能在過度貪婪了<br><br>這文章如果你有看到是最好,但應該不會看到的機率最高。<br><br>我還是沒有變,總是只能在私下說出我的感受,<br><br>你的大方,總是顯得我小傢子氣!<br><br>確實我就喜歡你那份大方率真!<br><br>你的優點也是缺點,我的優點也是缺點。<br><br>因為如此我們相識,因為如此我們分開<br><br>緣分好難呢~!<br><br>這是上輩子沒能還清的,這輩子來考驗我們彼此的<br><br>那上天給我的這份債也是夠多、夠重的<br><br>讓我連帶著如此多的關係,同時也讓我失去的那麼多,<br><br>這些東西一旦失去再也回不來了!<br><br>回不來了!<br><br>我只能學著接受默默承受,或是自我放棄<br><br>我真心希望我已經還完我上輩子、這輩子、下輩子……<br><br>好幾輩子所欠的債!<br><br>謝謝你!到最後你打破你的底線、你的原則、你的黑白論 <br><br>願意留那麼零點幾給我……這就讓我心滿意足了!<br><br>此生對你已對你不能在有遺憾了!<br><br>但我賠上了其他更多遺憾,哈哈~可笑吧!<br><br>我愚昧的想知道什麼、證明什麼,但我同時也忽略了什麼<br><br>所以我現在過得亂七八糟,代價好高好高……<br><br>高到我摔的一身傷,身體壞了,心也碎了一地!<br><br>碎了的玻璃如何像當初那樣清澈透明、當初那樣完美無瑕?<br><br>沒關係了!<br><br>我最後還是想跟你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br><br>是真的還有那麼一點點被你保留著!」<br><br>讓我帶著這一輩子的遺憾懊悔裡,還有那麼一點點慶幸著,<br><br>這份慶幸或許是繼續在我未來裡生活動力呢!?(⌒∇⌒)<br><br>【是時候說再見了!xxx,我要把你丟在臺灣海峽了!】<br><br>再見了~~~~~!😊

台長: brandon1181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