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1:17: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怕,我在妳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八月一日,和你逛完夜市後已經是八點多,上了車以為準備要回你家,沒想到你卻停在我陌生的地方。下車後你說,上次小姑姑沒見到你,現在我帶你去看她。

說到小姑姑,其實我們之所以會認識還得歸功於她呢。不過突然要去找她,而且h又不在,我實在皮皮挫。接著又因路面不平,我的重心不穩而差點跌倒。卻被你笑說:這麼緊張喔。=.=

然後牽著我的你的手又更加握緊我,並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不要怕,我在你身邊。』


二、
八月二日,我們在某間溫泉旅館住宿,吃過晚餐的炒飯及手工小饅頭,休息約半小時後,我們各自拿了一條毛巾,手牽著手散步去泡溫泉。

有大眾池以及個人池,個人池很大,可以兩個人一起泡。我以為我們會在同一間個人池泡溫泉。結果我選了一間,你就走進我的隔壁間泡溫泉去了。沒關係,反正我也還沒心理準備好要在你面前裸體咧。不過等我關上門,一個人在昏暗悶熱的浴室裡,還真想衝到你身邊去。=.=

後來我跟你說一個人泡溫泉感覺很恐怖,不過你好像也沒說什麼。隔天早上七點多,我們又去泡一次,是同一間喔。真害羞。.^^.

你體貼的幫我按摩,捏捏手捏捏腿搓搓身體,你總是對我這麼好。我躺在你的胸上,你的手環繞著我放在我的肚子上,你在我耳邊說:

『不要怕,我在妳身邊。』

台長: x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