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21:41: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的夜,溫暖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睡得不好
繼前晚做了一個被國外廠商追殺的惡夢
昨晚我又莫名其妙的在凌晨兩點多醒來
在床上翻來翻去、聽廣播、看書、看電視
想盡辦法讓自己很累希望能很快再次入睡
不過還真難耶
四點多我還醒著=.=

這個時候很自然的想起你
我想你一定正呼呼大睡
你是個容易入睡又睡得沉的人嘛
讓當時的我羨慕得不得了

閒著沒事←我也不想啊=.=
我就傳了一通簡訊給你

我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四點多
而六點四十分的鬧鐘聲準時響起
所以說呢,我只睡了約兩小時
真的很睏,因此賴了一下床
六點四十四分十四秒手機鈴響
你打來的!
哇,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這麼早傳簡訊?」
『睡不著阿。』
「又做惡夢?被雨聲吵醒?」


我感受到你關心我、心疼我的心情
我真的好感動好溫暖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呵,其實我真的很睏,快昏倒了
不過有你的關心
我才能夠帶著微笑上班去。

20040730

台長: xi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