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10:16: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人生一直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人生一直線。
這是我這一陣子以來對自己的感想。
一個女人到了二十四歲才開始追星族想想還真是有點可悲。
已經瘋狂到連出國留學都非得要跟自己的偶像同一所學校不可的程度了。
這不是瘋了是什麼?
最恐怖的是我還可以一邊尖叫著自己的偶像好帥說自己有多愛他,然後另一邊還可以開心的看著他的非健全向BL同人誌。
雖然這次我的本命變成攻,打破了同人女的本命都是受的魔咒,但是我還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我的人生何時扭曲成這個樣子了啊?
為我扭曲的人生乾杯吧!
雖然說在同人女的世界中,走入戀童癖是必然的結果。
但是每天都想著要推倒年紀比我小的小弟弟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在現實生活中這可是犯罪啊。
會坐牢的…………………bbb
而且悲哀的是我戀的也不是什麼童就是了,是個已經成年的男人。
不過每天都想著要推倒喜歡的男人的我,人生也差不多要走到終點了吧。(目光飄遠)
唉……我的人生啊!
我該怎麼說服自己勇敢的走下去咧?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