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2 09:06: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工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我是沒辦法做出太甜美的網站的。
本來想把裕貴的網站更新,作一次大的改變,因為之前的實在是太陽春了。
但是,背景和字的顏色怎麼挑都不對。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什麼美感的人吧!(朋友就常說我的美感很奇怪。)
所以怎麼做都感到有違合感。
我之前做出來的網頁幾乎都是一逕的藍白相間,再不然就是全然的黑。
這下子要做出裕貴或是4TOPS的網站實在是有點困難了。
對,你們沒聽錯,4TOPS。
或許是做網頁作出興趣來了吧。我最近有很多想法在腦中繞。
裡面包括了4TOPS、Hina、裕貴和元Jr.。
但是要實行起來還真的是有很大的困難。
因為美感的問題。
說做自己的小說網頁嘛,美感差一點倒是無所謂,平衡感好就好了。
但是要做應援站的話,因為是要給FANS們看的,所以平衡感和美感就都很重要了。
藍白色相間的網站我做太多,想要改變﹔全然黑色的世界又太過冷酷,不適合拿來作偶像的網站。
這些顧慮實在讓我大傷腦筋。
我又是個求好心切的笨蛋。
不夠美麗的東西做起來實在是沒有幹勁。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符合自己和大家的美感。
真是討厭啊。
誰能幫幫我啊?!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