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5:17: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原裕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有愛,所以我昨天又做了笨事了....
我花了兩小時做了個臨時的網頁。
其實我昨天是在哭的啦!因為昨天是他退出兩週年的日子。
不過因為某人要出道,我越想越不甘心,所以鐺鐺鐺鐺~網站出爐了!
說真的,昨天是極端自虐的一天,早上發了一封哀怨到大西洋去的電子報後就出門了。
但是想不到跟我一樣鬱悶的朋友打電話來跟我抗議。
好吧,我知道是我錯。
我鬱悶了好多天,總該讓我抒發一下嘛!
所以我那可憐的三百位訂戶就變成我的發洩管道。
當然啦,好友也是訂戶之一。
聽了朋友的電話之後我就更鬱悶了。
回家之後就很變態的自虐的把素顏一二三加上109109挖出來看。
不看還好,才看到109109我就已經哭到不行了。
其實在看到他的時候我就已經哭了,只是還崩潰。
109109果然讓我崩潰了啊!(嘆)
打電話跟朋友哀嚎,那時很壞心的希望她在公車上跟我一起哭。
不過沒有....^^bb
後來我還是自虐的把素顏三啃完。
越看越難過的結果就是我發瘋了。
開始作裕貴網頁。
這大概是我開始作網頁以來最快的一個了吧?
兩小時搞定。
我還很偉大的用了好久都沒有碰的Photoshop。
這就是我做那網頁的前因後果囉!
從頭到尾看完,大概只有一個結論。
愛的力量真偉大啊~~(嘆)
網址
http://home.kimo.com.tw/lovekoharayuuki/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