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6:00:2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軍海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
準備今天要去將軍漁港的東西
八點到火車站跟阿英去坐興南客運
還有GIL喔!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馬沙溝了
到了那邊
楞掉了
因為那裡是個非常偏僻的地方
連小黃都很難看到

首先
要先謝謝那位載我們一群女生去漁港的伯伯
要不是他..我們可能會走到瘋掉吧!
雖然路途不遠
走路只要給他短短的十幾分鐘
可是太陽好大
那裡的人都很熱情也很熱心
還要謝謝XX的爸爸送我們回台南火車站
(因為不知道他本人願不願意打出他的名字,所以用XX代替)

我們到達場地時才早上九點多快十點吧..
我忘了
我們剛到沒多久就看到角頭的車開了進來
那時還想說
我們竟然還比他們早到勒
他們早上四點半就開車了說..
結果之後才知道他們原來八點半就已經在外面徘徊了
只是警察不讓他們把車子開進來
所以一直在外面徘徊
哈.....

他們一到後
我跟阿英看到海產攤全部團員在地攤那裡
阿英陪我去跟海產攤拿DEMO
一看到阿方就跟他說:我是韻婷
阿方:喔~你是韻婷阿(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這樣)
我:我的DEMO(雙手已經伸出去囉!)
阿方:喔對~~
然後他馬上就跑去車上拿了
就這時候
聽到捲毛大聲的對阿英喊
你...你是阿英齁??
阿英嚇了一跳說!
哈....
結果才知道阿英的妹妹在前一天的聖界已經跟捲毛說了
呵~~
阿方從車上下來時
拿了好多DEMO
(看來不只我跟阿英跟他們要DEMO而已
亨~還叫我跟米姐借回家CO)

原本他們說好十點要彩排的
但他們好像遲了很久才彩排
第一團彩排的是夾子電動大樂隊
哈...彩排就很high了哩!
可是麥克風沒什麼聲音
因為對面舞台也在表演...
第二團彩排的團是海產攤
剛開始阿方都沒唱歌
一直背對我們彈BASS
直到第二首才轉身過來唱
他們好像只彩排一首歌(有唱的,完整的)
就下台了..

第三團是四分衛吧..
如果我沒記錯..
因為董事長昨天錄音錄到早上六點
所以自己開車子下來
而金剛目前打兩個團(董事長和四分衛)
所以四分衛必須等金剛到場才能彩排

第四團當然是董事長囉
真的很棒
他們在彩排時金剛還跟著對面舞台的音樂打起鼓來
呵~~過了一會兒小白也跟著彈起來了~
哈哈~~台下的人一陣狂笑

12點
午休時間了
每個人都去吃便當了
只剩下一些觀眾還在舞台前面..

先說聲對不起,捲毛
把你從睡夢中挖起來跟我們合照
可是..你也真是夠了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你竟然還跟我說:你到了喔?!
挖勒...剛還去跟你們拿DEMO勒
說完馬上就從車上下來跟我們合照
可是好像跑錯地方了喔...
呵~~~
不過還是合照到了~~
謝謝啦!

還有趣跟小應合照唷~~

一直到一點多快兩點的時候
主持人才開始準備

董事長是第一個團
唱了
你袂了解 袂見笑 檳榔西施 我不是你的司機 不爽
曲續不太確定..
開唱前
洪承揚說:請大家給五月天鼓勵一下(赫~)
阿吉回他:請大家也給主持人馬國畢掌聲鼓勵一下
哈~~全場爆笑

四分衛
項鍊 閃電 荷包蛋 起來 雨和眼淚
在廣告時間的時候阿山唱起了董仔的我不是你的司機
呵呵~~真的很好玩
唱到一半時阿山看到XX的項鍊跟他的一樣 衣服還跟虎神穿一樣
阿山:虎神,你看他的衣服跟你一樣耶!情侶裝喔!(台下一陣狂笑)
他的項鍊也跟我一樣耶!(那這叫什麼?)
其實~他沒發現她的鞋子也跟他的一樣喔...
嘻嘻...

海產攤
海邊 海產攤 喝咖啡 海魚
應該還有一首歌吧~~
可是我忘了
廣告時間
有點給他小冷
我忘了阿方說了些什麼
我說:不要冷場
他說:我們怎摩會冷場呢?
可是..明明就很冷...
之後鼓手JADEE不知道說了什麼
聽不清楚...因為他的MIC好小聲...
Q桑也很好笑
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他問了一句:海產攤有三寶 是哪三寶?
(應該沒記錯吧..也不是很清楚)
結果...沒人回答的出來...
過後海產攤還唱了一首慢歌
不知道是哪一首(解答一下吧)

海產攤表演結束後~
也去跟阿方合照了~~
嘻嘻...

夾子電動大樂隊
ㄝㄝㄝ 爬到屋頂去靠夭 口香糖 轉吧七彩霓虹燈
超HIGHㄉ喔!!
可是我看到一半就跑出去了
因為不舒服~(結果在地攤那邊遇到捲毛跟JADEE就聊起來了)
他們還有送衣服喔
蠻NICE的呢!還送一個夾子哩!
嘻嘻..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兩個小時過的好快..
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少了些什麼...

角頭的車走後
我突然在舞台前發現了龍爺..
嚇一跳 龍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阿英的底片還剩蠻多的
所以我決定跑去跟龍爺合照
嘻嘻~~
謝謝阿英給我這個機會..
已經很久沒見到龍爺了呢!
快一年了吧!
問龍爺可不可以跟他合照時
他問我為什麼找他
我說因為底片剩很多
ㄝ...對不起...我只是說實話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跟龍爺照啦!
不騙你
之後跟他聊過才知道原來昨天的舞台也是他們搭的
而且他心機還好重喔
要求去正舞台拍
挖勒...
哈~~他自己還承認勒~~~

一切都結束後
我們打算要去外面較小黃去客運總站搭車
可是~~都沒有小黃~~要不就是都有人
討厭>"<

還好XX的爸爸答應要帶我們
謝謝..
要不然我們可能就回不了家了
因為三個人都累垮了..
路途中還有經過鹽山喔
還停下來讓我們去玩了一下呢!
真是太感謝了!
還請我們吃蝦捲和魚湯還有玉米
好好吃喔!!
我住台南那麼久都不知道這家好吃的蝦捲和魚湯!@@

回到家時已經七點多了
回家照到鏡子時
大大的給他嚇了一跳
我的臉...
變的好黑...好紅
我的天阿!!!
快崩潰了
我媽回到家時有被我嚇死了
還把我臭罵一頓
說我本來白白的不好
跑去把自己曬黑
而且還曬傷
雖然曬傷了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對不對?!
昨天我玩得好開心!
好HIGH~~!

謝謝...
謝謝阿英!
沒有你..我可能不會玩得那麼瘋!

台長: 男孩.女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