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01:05:3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研社出版品】她們的世界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副軀殼都是一個容器,用以盛裝靈魂的器皿,上限容量為一


在夢境似的世界裡,白色的雕花大門矗立在眼前,明明被十分輕盈的色調包圍,但大門看上去卻是如此沉重

「你,擁有什麼樣的靈魂?」

站在大門前,聲音從腦中被我接收

「我的,是勇敢、強悍的剛強靈魂。」

沒有開口,我知道我能夠用這種方式和那個聲音交談

睜開眼,一片白茫中,似乎有個溫暖的笑容

「溫和、順從的柔韌靈魂。」

從我注目的那個溫暖笑容的方向,傳來這樣輕柔的聲音

「我不知道。」

冰冷的聲音,隱約有嘶吼的前兆,但卻沒有發生。從另一方傳來


對於靈魂也有選擇權嗎?有拒絕的權利嗎?


「如果你不嫌棄,這一小部分的剛強,就收下吧。」輕柔的聲音,移動到冰冷那個方位

等、等等!!那份剛強是我的吧?這麼任性的柔韌不對吧?

「另外,嘿咻!這些柔韌也拿去吧!」

是很貼心沒錯,不過…

「這樣擅自作主不太好吧?」

更何況有一部分是未經我同意的我的剛強

「謝謝。」

欸我說你別那麼自然的收下啊!

「把剛強分給他,你介意嗎?」腦中的聲音再度響起

廢話!當然介意啊!

「恩~不會喔!因為我有很多啊!」輕柔的聲音似乎在微笑

「算了,無所謂。」

也不能說是不願意,總之,聽到輕柔那傢伙,連發怒都沒勁

「…柔韌和剛強阿…」冰冷的聲音似乎在思考什麼

沒有取向的靈魂,揉入了我的剛強、輕柔的柔韌,成為了我們共有的一部分,同時,我也透過冰冷擁有的柔韌,成為輕柔的一部分

「謝謝你。」

冰冷的聲音在離我很近很近的地方響起

「真是的…」





是夢,只有聲音和大門及白霧的夢


視野從一條線,漸漸向上下擴展,陽光照射入眼,惹的我皺起了眉,想翻個身,卻發現動不了,大白天的也被鬼壓?!!!!!!!!!!!!

正當我腦內一片混亂時,視線向下移動,發現了白皙的側臉,和枕在另一旁的烏黑柔順的髮

頭好痛…連想伸手做出反射捂額的動作都被限制,被烏黑柔順的髮枕著的,緊貼在身側的手,完全麻痺了。另一隻手則被白皙側臉毫無空隙的緊抱在胸前。昨天睡前發生什麼事?今天又是幾月幾號?頭好痛…一件事情也記不得…

「唔…」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白皙側臉,她翻了個身,正面對我

「早。」

毫無起伏的語調,睜著的雙眼還帶些血絲,眼神直直的盯著我

現在不是道早問好的時候吧快放開我的手阿!!!!!!!!!!!

「阿熊,我的手。」

是的,那個白皙臉龐,語氣和眼神一樣冰冷的是我隔壁床的室友


欸一言不發的繼續抱著然後盯著我看是怎麼了?!

「分你…」

烏黑柔順的髮在這時翻了個身


但還是枕在我手上


從腦袋發號施令,想動動被枕的麻痺的手,結果是毫無任何效果可言,難道我的腦功能已經退化到連一隻手臂都無法控制了嗎?

「唔…好亮…」烏黑柔順的髮抬起手,揉了揉眼,字和字全都糊在口中,大概只能聽懂那輕柔帶點鼻音的聲音是在抱怨


太好了,我麻痺的手可以重見天日了

「嗯?早安!」烏黑柔順的髮翻身,直接在同個地方降落,她趴著面向我,手肘分毫不差的壓在我的手上

太好了,反正它都麻痺沒感覺所以可以讓你當砧板來用也無所謂了


「阿翊,很痛。」

部份血液流通後,我的砧板手臂也恢復了該有的感覺

「阿、抱歉抱歉。」

然後這個一面坐起身一面撓頭道歉,臉上掛著煦陽般微笑的是熊隔壁床的我的其中一個室友

看著她那溫和的笑,我不禁瞪大了眼




「為什麼妳只穿束胸和四角褲阿?!」

「妳比我更糟,襯衫全開喔!」

盤腿坐著的她笑得雙眼彎成了新月形,轉身拿了一件純白的小涼被,罩到還抱著我的手的熊身上

「阿郡昨天晚上好糟糕,太多了。」

熊妳一面皺眉還臉紅又說這種話是什麼意思?

「傲˙嬌~」

翊妳不要用溺愛的表情看著我還幫我蓋上我的小被被阿!!!!!!!!



頭好痛…

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次的情節也很糟糕呢。」翻頁,全彩全頁的圖映入眼中,是三個衣衫不整正熟睡的人。熊以腳撐地,使椅子開始緩慢的旋轉

屈膝將雙腳收到椅上,在翻頁的同時,椅子也漸漸停下

「題材很有趣。不過那兩個傢伙看到肯定又要哇哇叫。」

嘴角勾起一抹笑,翻頁。












台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海 |
此分類下一篇:櫻 <5>
此分類上一篇:【同研社出版品】禁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