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0:57: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ler NO.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th





「…唔…」男孩捂著血流不止的右腹,臉色蒼白,眉頭緊皺,有些困難的走在武田大宅的庭院

「放開我!!!我要殺了那個渾帳!!!」從不遠處的房間,爆出怒吼,從敞開的紙門看進去,四五名大漢緊抓著一個男人,男人的臉,被頭頂流出的血染濕,血不斷的流過他的臉,滴在榻榻米上

男人手中握著一把匕首,上頭沾滿了鮮血,他不停的揮舞著匕首

榻榻米上散落著尖銳的玻璃碎片,還有半個破掉的酒瓶被丟在房間角落

「阿亨!快點來幫忙啊!!」其中一名留著平頭的男人,對著坐在對面步口廊上的少年喊著

「好啊。」將手中的煙熄滅,少年漾著輕浮的笑,走向對面,但他卻沒有走進房間,反而是在庭院中央,扛走了虛弱的男孩

「你去哪啊?!」男人著急的喊住正轉身離去的少年

「回家。」沒有回過頭,少年兀自走出庭院


「你要帶我去哪裡?」男孩趴在少年肩上,他已經沒有力氣掙扎,也不想掙扎,只是想知道他會被帶去哪裡

「找真幸叔。然後我會把你帶離這裡。」少年扛著男孩走在通往武田書房的迴廊上

『叩!』「真幸叔,是我,亨。」輕敲紙門的邊框,少年出聲向房內的人報告

「進來吧。」沉穩的男聲透過紙門傳出

少年拉開紙門,躹了躬,踏入房內後跪坐,並讓男孩仰臥在一旁

「真幸叔,我要把他帶走。」收起輕浮的笑,少年只有在面對這人時,才如此嚴肅

「你不是已經帶三個走了?不辛苦嗎?」老人半臥在坐墊上,閉著眼,慢慢的開口

「不會,這些孩子,都是我自願帶回去的。」

「我看看,這次是誰。」老人坐起身,仔細的端詳男孩

「這不是他最疼的嗎?怎麼弄成這樣…」老人驚的瞪大了眼,臥著的男孩,美麗的五官,讓他一下就認了出來

「所以才特地來向您請示。」

「我老了,管不動他,你能做多少,就盡量吧。」老人嘆了口氣

「謝謝您,請保重。」

關上紙門,肩上扛著的男孩,正式成為他家的一員



推開自家大門,小小的客廳,塞了三個男孩,一個臥在沙發上、一個倒在地上,都睡著了,一旁散落的是一把竹劍和一件披風

另一個男孩則專心的盤腿坐在對面,努力的背著手中的單字

這時男孩已闔上單字本,轉頭望向他

「宏登,吃晚餐了嗎?」放下鑰匙,扛著傷重的男孩走入自己房間,讓他安穩的躺在床上

「恩。亨哥…他是誰?」手中的單字本還未放下,宏登走到床前,脫下眼鏡

眼前這安靜的睡顏深深吸引他的目光,雖然沾上了血跡,和帶著一些傷痕,但在他眼中,是完美的藝術品,他不禁伸手撫上男孩的臉龐

阿…他在做什麼?忽然回過神,宏登趕緊將手收回

「從武田家帶回來的,和你一樣。輝和小龍吃了嗎?」少年替自己斟了一杯水,靠在房門上啜著

「…涼一哥剛才來過,大家都吃了。」知道男孩和自己相同,都經歷過那些事,宏登有些沉重

眼角瞥見包覆在男孩腹部的繃帶,右邊被染成一片鮮紅,宏登有點難受

「亨哥,他的傷很嚴重嗎?」克制住想撫上那片鮮紅的念頭,宏登回過頭看著少年

「那個我剛剛替他簡略的包紮過,真幸叔說,等一下會有醫生來。別太擔心啦。」手搭上宏登的肩,少年露出輕浮的笑,輕拍宏登的頭,便轉身走出房間

宏登拉過一旁的木椅,坐在床邊,又一次望著男孩出神

「喂!的場淺輝、垣內龍介,哥吉拉來襲阿---!!!!」少年邊喊著,邊輕踢早已熟睡在客廳的兩個男孩

「…唔?!哥吉拉!?在哪裡?」猛地睜開眼,抓起一旁的竹劍,一臉驚慌的站起身

「騙人的啦~」翻過身,在沙發上的淺輝繼續他的美夢

「的、場、淺、輝!澤田亨來了!!!」少年毫不客氣的使沙發傾斜,淺輝就這麼從沙發上滾到地上

「亨哥-」小小的不滿,睜著惺忪睡眼盯著少年


「唔…這裡…是哪裡?」床上的男孩緩緩睜開眼,開合的唇,發出嘶啞的聲音

「啊…這是澤田家。」回神,宏登頓了一下

「澤田家?」男孩用手撐起身體,試圖坐起,卻因牽扯到腹部的傷口,痛的蹙起眉

「你躺著就好。要喝水嗎?」宏登急忙的扶住男孩失去平衡的身體,輕輕的把他放回床上。男孩蒼白的唇微微彎起,緩緩的點了頭

「等我一下。」回以一個溫暖的微笑,宏登起身走出房間


「宏登?」在地上打鬧成一團的兩個男孩,外加臉色頗難看,站在一旁的少年,都一臉疑惑的看著宏登端著一杯水,走過客廳

「嗯?」停下腳步,宏登轉過頭看著三人

「你在幹麻?」左手揪著龍介的衣領,右手正打算往龍介臉上揮去的淺輝開口問

「他醒了?」少年繞過兩人,走到自己房門口

「誰啊?」左手拉住淺輝的前襟,右手握著的竹劍,早已敲在淺輝頭上很久了

「是新人。」輕浮的勾起嘴角。扭成一團的兩人爭相起身,一起衝向少年的房間,而宏登則是慢慢的走入。在宏登後腳踏進房內的瞬間,少年關上門,兩人毫無預警的貼著門板,皺起眉,哀怨的看著少年

「你們兩個想進去幹麻?他交給宏登照顧就好,你們去照顧客廳。」少年挑眉,指著仍是一團亂的小客廳


「來。」走到床邊,宏登小心的將男孩扶起,讓他的背靠在牆上。宏登將水遞給他

「謝謝。」男孩開口,聲音仍是那樣嘶啞

「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嚥了一口水,男孩好聽的聲音從口中傳出

「嗯?」

「是誰帶我來這裡?」男孩雙手捧住杯子,叼著杯緣

「是亨哥。」

男孩蹙著眉

「放心,你現在很安全了。」宏登展開燦爛的笑,他知道男孩的不安

「那…你是誰?」

「朝倉宏登,」宏登的笑,有些苦澀「和你一樣。」

「……相棧奏典,」男孩放下杯子,看著他












「請多指教。」扭身抱住宏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iller |
此分類下一篇:Killer NO.6
此分類上一篇:Killer NO.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