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9:22:2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我好愛你 恩嘛嘛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傻瓜ˇ 今天我們又約會了ˇ  哈哈ˇ 很愛你欸ˇ
嗚嗚  你又騙我一次ˇ 你壞壞ˇ 我要哭哭了唷ˇ  
下次不準在片我了ˇ 有沒有聽到?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ˇ 不要給我亂搞嘿  哈哈ˇ
今天 又訓話了唷=ˇ=  呵呵ˇ 有聽進去吼?
沒聽進去 我就。。。我就。。。我就打你屁屁  哈哈
怕不怕痛阿=ˇ=  哈哈 真的很愛你ˇ  不想跟你分開ˇ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ˇ 恩嘛嘛ˇ  愛你的決心ˇ 一直到死掉ˇ
我們牽手到很老很老ˇ 恩嘛嘛

台長: 小浪 ★ 很愛小傻瓜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傻瓜 我好愛 好愛你ˇ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 我真的好愛你ˇ 妳要等我ˇ
此分類上一篇:小傻瓜ˇ 我好愛 好愛你ˇ 恩嘛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