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1:16:5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我好愛妳 不要離開我ˇ 恩嘛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ˇ 我好愛你ˇ 我真的離不開你ˇ 恩嘛嘛
妳也不能離開我唷ˇ  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ㄌ><
妳是我的全部ˇ 你知道吧?  你一定知道的ˇ 呵呵 
我很愛你ˇ  老婆 你超可愛的* 好愛 好愛你ˇ
妳不能離開我唷ˇ  我的的永遠 說好的ˇ  也打過勾勾了唷ˇ
呵呵 今天上班ˇ 不錯累。。  呼 !! 你還等我下班ˇ 好愛你><
呵呵   你會不會累? 你還生病ˇ 我心超痛。。。你要照顧好自己阿ˇ
知不知道?  你老公我 很擔心你ˇ 才 叫ㄚ樹 幫我看ˇ
小傻瓜 就是 小傻瓜ˇ

台長: 小浪 ★ 很愛小傻瓜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傻瓜 我好愛 好愛你ˇ |
此分類下一篇:小傻瓜ˇ 我好愛 好愛你ˇ 恩嘛嘛
此分類上一篇:小傻瓜ˇ 我很愛 很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