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7:55:29|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遺忘

被妳遺忘

遺忘在一條名叫傷働的路上

那遠到看不見邊際的盡頭

妳可在那個地方?

我問過神 問過鬼 問過佛祖 問過菩薩 問過上帝 問過撒旦

妳到底再哪一場夢裡面

而那夢何時與我共枕同床?

我成天成夜 聽著時間的呼吸

用哭白了的髮 寫寂寞的詩

我把傷眸當硯 我把血淚當墨

我的靈魂是我的紙 我的身體便是信封

我該寄往何處予妳?而妳又該何回我?

是不是妳也在那條叫做傷働的路上 如果是 我是否也該把妳遺忘?

蛋怎麼遺忘也長 哀働也長 告訴我哪兒是短 我便往哪兒往

如果可以 我甚至希望 我沒有出現在妳的生命裡

溫暖的清晨同樣 溫暖的西暮同樣 搖椅上的我同樣 而我冷冷地望

別要我頂著熱情欣賞 我已失去熱情的光

詩裡總有看不完的惆悵 像濃黯的霧那般地茫

我裹著兩人份的被單 作著一個人的夢

詩難不惆悵 人難不拾殤

我低聲地問 那在遠方的妳啊

如果我寫一首詩給十年後的妳 妳將會在哪兒讀它?

還是 已經遺忘了我?

我是如此的渺茫

該怎麼受傷

才能夠只有皮肉傷

電話那頭的妳

先是燦爛 後是悲傷

燦爛中 我摸不著妳

只聽見刺耳的低沉男人聲

是我多心 還是是我不願相信

眼神空恫了

淚 止不住了

妳說 祝我幸福一輩子

十年以後 或許失去了交集

漸漸的平行

我不敢再說愛 因為妳說那是虛偽

妳要我說我愛妳 爭吵時 愛 又是虛偽 矛盾

那 我想選擇 不再輕易把愛說出口

將它 掩埋

傷口 被妳明瞭的那些因素

給撐開

永遠 或許會成為回憶

沒有妳想像中的絕情

即使哭泣 也不願再讓妳知道了..

台長: 秋本明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歡歡
你知道你這樣
我會有多難受?!
2008-02-24 15: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