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8:26:38|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無法偽裝

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表現的很快樂 表現的不容侵犯

其實膽小的很

哭累了 還是得上路

不會有人同情你 更不會有人幫助你

上帝不是真實的

徬徨無助時

只能靠自己

好重的一塊岩石 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沒有妳 我會活不下去

而妳沒有我 只會難過一下子

接著和別人很快樂 很幸福

幾分鐘前 我還立志想像朱元璋那樣的凶悍、霸道

想不到 意志力如此薄弱

受不了妳給我的一點點打擊

我是個懦夫 難怪妳不會在乎我的感受

因為我不值得

打破了心防 那不堪一擊的心

崩潰過後

漸漸的 忘了傷痛

不經意 造就了這樣的我

別回頭 我已無力忍受

我該學會放手一搏

那就這樣吧 默默的承受

不要認為自己有多委屈多難過

有多辛苦 多痛苦 多不舒服 有多少的報怨與困境

那都是自己的一手造就..

是我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我懂得不多 不要說的太多 否則成為嘮叨與自以為..

愛妳 我不會責怪妳

是我甘願承受

我沒有家財萬貫 我沒有很多的精神與時間 我沒有很好的功課成績

對不起

至少我有一顆心

784天來 不曾動搖過..

這一切 都是我自作自受..

哭 應該得乾了

心 也該停止淌血了..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的..

努力畫下 簡單卻困難的休止符-

台長: 秋本明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是大傻瓜!!!!!
大笨蛋!!!!!!!!

我們之間 不會有休止符!!!!!

不會的...
2008-02-24 15:5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