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2:53:33| 人氣5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旱鴨子終於會飛了(這是兩碼子事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髒阿山我最愛你了ˇ】

樓上那位是髒阿山,至於他打哪來下回揭曉ˇ(炸飛)


話說今天盒貓要去上第三堂游泳課,咱們有四個人一起去,四個人都是純正的旱鴨子!(挺胸)(←驕傲個鬼?)

咱們上了三堂游泳課換了三個老師。

實可謂一波三折囧

原本預定他們二次基測考完的下個禮拜要去的,結果因為王某MC來沿了一個禮拜,這只不過是一波三折的開端。

後來正式上課的那個禮拜禮拜一放颱風假。
禮拜二我們去的時候才發現下午3點到4點20是幼幼班,成人班是晚上6點半和8點的課囧|||
然後因為黃阿珠禮拜三得上課於是又請了一天。
終於禮拜四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游泳課=W=

不過因為回家時坐在阿珠腳踏車後面的鐵椅坐上我的屁股好痛XD|||
俗話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坐那種事XD(不對)

而禮拜五也就是昨天,因為王某要去聽二胡音樂會我們不得已只好到幼幼班去上課=口=
雖然還上得滿愉快的,但是在我們回家前要淋浴的時候發現--沒有冷水嗄嗄嗄嗄嗄!
水龍頭裡流出來的都是熱水,而且是超級高溫會燙死人的熱水啊!Q口Q
沒辦法我們只好無奈的擦擦身體,全身消毒水的穿上衣服回家去囧。

然後第四堂就是今天了。

哪,對了咱們第一個教練很可愛喔ˇˇ
濃眉大眼的我和王某叫他小李XD(揍好高)
第二個教練胖胖的教派大星囧
第三個也滿壯的聽說叫雞蛋阿災=__=a

總之我要小李啦啦啦啦啦啦啦---!


------------------------------

最後送上小公主人妻獄寺一枚ˇˇ
髒阿山你要對人家好一點XD(炸)


我說這是在幹嘛好混啊我!(眾歐)


P.S 噢噢新居落成了(感動)

http://blog.yam.com/boxcat1006

台長: 盒子貓
人氣(5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提筆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你住手,形象大毀滅啊啊啊啊--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空虛一日遊

餅餅
終於上到了遊泳課阿!恭喜、恭喜,真是ㄧ波三折才上到遊泳課阿。
喔~教練挺不錯帥的是吧,那請問他有沒有向〝濃眉大眼〞的妳搭訕呢?喔,應該這樣問,請問〝濃眉大眼〞的妳有沒有向他搭訕呢?(冷眼)
想像妳穿著連身花泳衣,做著熱身操、上游泳課的樣子,(挺可愛的)
請到我報台吧,又有幾句話要跟妳說囉。
2008-08-02 20:59:27
版主回應
是不錯帥但是一點都沒有機會向他搭訕Q_Q
因為上了四堂課就換了四個不同的老師....(拭淚)
第四個老師其實也不錯酷啦,但是跟小李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_="

還有我的泳裝是全黑連身胸部以下還有小裙子不好意思...(掩面羞)(←明明是歐巴桑款=口=;)
2008-08-03 22:50:01
餅餅
和小韶躲起來大笑三聲,哈!哈!哈!
2008-08-04 12: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