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3:00:3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教我繪茶茶(跪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東西就是繪茶XD】

繪茶、繪茶茶,也有人叫它繪板、圖聊.....總之是個可以線上作畫的東西。
話完後可以傳上去讓大家看XD


話說最近有某種強烈想畫CG的欲望.....
不過我家裡沒有photo shop啊!(哭鬧)

所以我就看上了這個東西,不過用很久還是不會用囧
它到底是要幹嘛拜託快來教我啦!!



------------------------------



今天主打是家教,放個好物上來XD↓




啊不對我放錯了不是這張XD(←妳是故意的=口=|||)



是這張官方圖XD

中間下面是阿綱綱,阿綱綱左邊黑頭髮的是山本,右邊的機車臉獄寺(喂!),阿綱綱頭上是雲雀,雲雀左邊蠢牛藍波,右邊是極限大哥了平囧,然後最左上角是里蹦。

右邊那組人馬可以不要管他XD


喔喔這裡還少了六道骸,貼一張阿骸骸的獨照ˇˇ

【高貴的阿嗨獨照XD】

其實當初是阿喵推的,但是那時候盒貓正為了考試拚命讀書(屁)XD?
嗯,反正就是盒貓櫻蘭看完後決定開始追完家教ˇ
老實說剛開始看家教時有種越來越無力的感覺.....因為實在太沒有劇情啦啦啦啦啦!
那時候還一度想放棄咧!後來有人告訴我如果對人物有了解可以從第八集開始看,不過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天野老師,所以盒貓還是咬著牙看到第八集.....

最後終於解.脫.啦~~~(花海藍天)

因為第八集開始身為彭哥列老大的阿綱鋼終於有事做了,而且死氣狀態的阿綱綱你好帥ˇˇ

台長: 盒子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紙上交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