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4:33:4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總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我跟感情的默契一直都很不好

從以前到現在 擦身而過的緣分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出現










喜歡的人要準備聯考 所以沒下文 結果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一直在等我

告訴某人曾經喜歡過他 結果他喜歡上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機會。。。



反正總是這樣 時間不對 機會也沒抓好

現在 莫名奇妙的就變成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 

所以不得不放手

可是每次當我想下定決心時

卻又會因為種種原因讓我無法實踐













到底有沒有機會 讓我重新自由飛翔?!

到底我夠不夠自私 只想著自己抓住想要的?!

又或許我應該大方一點 只要朋友開心就好?!











            ---妳當初給我的勇氣 又收回去了吧。。。




台長: Evis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