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2:43:42|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回此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 除了送妳回家外 不太容易再到那裡了。。。
















結果 我今天又到了那裡

當然 身邊沒有妳。。。



















我知道要在哪個車廂等車 手扶梯會在離我最近的地方出現

習慣往一號出口的方向走去 甚至沒注意到根本不確定約好的出口是哪個

那家蛋包飯 包著我跟妳並肩而坐的回憶

那家妳一直唸著想吃的下午茶 始終沒機會踏進一步

那家小小的seven 妳不喜歡的速纖跟果菜汁 還有像甜湯的青木瓜四物飲

那個蓮子之家 最早跟最後的回憶都在那

那個門口的蔥抓餅 老闆都會跟妳聊天

對面的skin food 妳頗喜歡他們的東西

那家鍋貼店 辣死人的酸辣湯跟妳的牛奶糖

還有最常進去的屈臣氏 妳的MJ還沒買到。。。

















思緒拉回去年校慶的那一天

第一次送妳回家

單純的朋友關係 可惜不能停留在那

為什麼我們沒有坐公車 而是走路陪妳回去?

我喜歡那天的風 我喜歡那天在我們身邊的氣壓

我喜歡那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路程

我喜歡那個夜晚

那個我永遠不會再回到的夜晚。。。

















這裡 如果是開始的話

那麼 也會是結束嗎?

答案 可不可以是no







              ---是的 這裡是士林站。。。




台長: Evis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vis
文章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想起很多的奇妙東西。
好像那曾經的過往又再跑了一遍
2007-04-03 20:4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