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19:04:56| 人氣2,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日子以來的白線流 永遠的白線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看完了,整整十四片,包括三個特別版:十九歲的春、二十歲的風、旅行之詩。

理智告訴我,別再拍啦!再怎麼好看,敵不過十八歲呀!可是可是,真的就要這樣結束嗎?

我想,白線流在我心目中是永恆的,從來沒有過一部日劇,那麼「切中要害」,那麼說到我心坎裡,處於「風」時期的我,好像正被「十八歲」與「春」時期的我恥笑著:我有好好考慮過自己的將來嗎?有好好煩惱過嗎?會不會以後又被「旅行之詩」恥笑呢?

實在好佩服劇中每個主角,尋找夢想、發現夢想、追逐夢想的過程與勇氣。感動之餘,也該想想,如何讓眼淚不白流。

跳脫劇情來看演員的成長也很過癮,木曜劇場拍這種題材令人驚喜。或許這部戲在很多心中,早就超過那10%收視率的價值。

若我是編劇,我會讓柏原崇成為新聞攝影記者。不僅跟一開始的情節符合,也讓今井雅之的插花一集有意義,也就是說長谷部優介 = 猿渡匠 ( 小報急先鋒)。

台長: Boss
人氣(2,9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