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21:24: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下的精神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長久的痛苦會使人愚笨
被痛苦愚弄的人們阿
漸漸懷疑起快樂了…………三島由紀夫』


我的心裡悄悄地住了個人
那人的心裡也住了個人
而我也住在另一個人的心中

酒精、藥物堆疊交織出扭曲結晶
汩汩流出手心的是短暫歡愉
燈光下的影子
被寂寞剪的好痛好痛


住你心裡的那人把你房間弄的好亂好亂
破散的回憶、不值錢的眼淚
通通化做兩把利刃慢慢凌遲
執著深鎖房門,留了扇有縫的窗
我不是你的溫柔陽光,無法閃耀

啣著桂冠葉的鴿子飛不回來
雙翼沾滿無奈
吹響審判號角的天使
失足跌落深淵


漸漸地眼神無法離開你的身影
不知不覺那池春水已被吹皺
名叫溫柔的那間房你待不下
寧願裸身躺在生鏽鐵釘上
「我們只能當好朋友吧」你說
房客不是我
那溫柔陽光不是我,無法閃耀

隕落的星星阿
希望消失在天的那一方
懷著不安的月亮慢慢升起
醜陋的慾望渴望被洗滌
惡魔戲謔的笑容詭鞠
扭捏的姿態裊裊氤煙


給了我你的房間鑰匙說
「裡面已經佈置好嘍
有我愛吃的和果子和伯爵奶茶
歡迎你常來坐坐」
慘白牆上留有一抹蚊子血
鮮豔桃紅早已凋謝
你不是我的溫柔陽光,無法閃耀

虛構的城堡逐漸崩塌
巴比倫你這罪惡之城阿
墮落靈魂永遠走不出你的迷宮
魔術師閉上了眼睛
隱者走不出山洞




你心裡仍住了個人
而你仍住在我心中
而我
將會悄悄搬離那個人的心
因為執著也緊緊鎖著我的房門

如果有那麼那一天
我是你的溫柔陽光時

一切
都將閃耀


台長: TOMM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