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3:57: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4號是一個天氣非常炎熱的一天;
但和一群朋友約好,要去旗山朋友家烤肉和桶仔雞。
約好當天一早八點集合出發,還記得前一天已經和寶貝提醒一早打電話叫醒。
結果可愛的寶貝卻給我一記電話鬧失蹤。就這樣足足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我很無奈,因為已經有朋友再等了,但我又要載寶貝。整個就無奈!
哈哈!沒關係!因為這又是寶貝最讓我又愛又氣的地方。這也是她。
一路上,和寶貝有說有笑,卻有人說我騎太慢,不像平常的我。
大約快11點我們到達約定好的地點,第一站先去吃不錯吃的麻醬麵,然後又去吃旗山有名的煎肉圓,然而在這個時候,因車禍受傷,手還沒好。沒力騎車。
寶貝就說要換她騎。真的友開心到。哈哈!
坐在寶貝後面整個就是聞到身上散發的香氣。我喜歡!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旗山糖廠、美濃文化村、朋友的外婆家、旗山老街、最後才是到了朋友家完成我們今天的目的:烤肉。
哈哈!今天很開心!也很快樂。

台長: bonnie“小豬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