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2:53:24|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週真難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一陣子沒感受到一種很不悅的感覺...

但身體受傷的我卻無力去處理這種感覺...

全身不舒服的令我既難受又無助...

或許神經質的我又開始感到不安了...

或許明明沒事卻老是覺得怪怪的....

今天和幾個人聊了一下....

發覺好像不只是我這樣覺得...

這讓我更覺得一定有問題...

拖著疲憊的身心鼓起所有的力氣打了通電話...

聊了許久...一樣的言語...一樣的態度....

但卻不敢再多說些什麼..因為深怕說錯一句話...我會感到後悔...

說好晚點找重點...隻身前往卻發現無人在家...

選擇在本上留下話語...希望明白...

帶著落寞的心情回到屬於自己的家...

路上告訴自己...在打一通...真的在沒接...那就算無緣..

慶幸終於接通了...告知已把所需的物品送到達後..叮嚀要記得看留言..

一樣落寞的掛上電話...

回到在熟悉不過的地方..見到在熟悉不過的朋友....卻依舊打不起精神來...

吃了食不知味的晚餐...帶著強顏歡笑的面容..聽著朋友之間的打屁事件...

就這樣...心裡惦記的依舊是我在思念不過的人....

直到傍晚..直覺的第六感...應該收到了吧....

電話那頭...有朝氣的聲音...開朗的笑聲..彷彿回到當初所認識的...

開心的暢談了數十分鐘後...才依依不捨的掛上電話..停止今日的噓寒問暖...

心中的那壓迫感...瞬間的化為烏有....但.............

算了.....只要可以讓你開心...就....心滿意足.....

因為....這就是.....獨家記憶.....

台長: bonnie“小豬仔”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哥就是我啦
挖!水深火熱的一周耶!難怪妳都沒接電話唷!
這樣也好啦!這樣感情比較豐富,哇哈哈!難過,沒關係,帥哥給妳靠〈北〉!無聊,沒關係,帥哥陪妳瘋〈子〉!
2008-05-18 13: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